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设置最近文档显示数目的方法?

win7电脑设置最近文档显示数目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10-04 阅读次数:674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win7系统中,打开开始菜单后,有一个最近使用的文档记录。某些朋友的计算机显示更多项目,而某些计算机显示少。那么如何设置最近文档显示数目呢?

详细说明

在win7系统中,打开开始菜单后,有一个最近使用的文档记录。某些朋友的计算机显示更多项目,而某些计算机显示少。那么如何设置最近文档显示数目呢? 


方法 教程


 1。按win + R调出,运行窗口,直接输入gpedit.msc命令,然后按Enter键确认,如图所示: 

1.jpg    

 2。进入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然后单击“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所有设置文件夹”,如图所示:  

1601803864101090.jpg   

 3。从所有设置选项中找到并双击“最近文档的最大数目”选项,在弹出的属性窗口中选择“已启用”选项,然后根据用户需要设置“最近文档的最大数目”选项,然后按确定按钮以保存,如图所示

  

1601803872130558.jpg  

1601803879248336.jpg 

以上是win7系统中设置最近文档显示数目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禁用注册表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本地组策略编辑器打不开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