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禁用注册表的方法?

win7电脑禁用注册表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10-04 阅读次数:55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注册表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系统所有方面的配置都在注册表中,因此通常可以在安装系统软件之后禁用注册表,以便可以很好地保护系统的安全性。

详细说明

注册表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系统所有方面的配置都在注册表中,因此通常可以在安装系统软件之后禁用注册表,以便可以很好地保护系统的安全性。 


方法 教程


 1。使用组合键win + r打开运行窗口,然后输入gpedit.msc,然后按Enter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如下图所示:  

1.png   

 2。然后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中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块”→“系统选项”,然后在右侧的设置选项列表中,找到对注册表编辑工具的阻止访问,然后双击以将其打开。 

如下所示: 

2.png   

 3。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未配置默认显示,单击启用,最后单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3.png  

以上是在win7电脑禁用注册表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设置语言栏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设置最近文档显示数目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