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增加系统启动项的方法?

win7电脑增加系统启动项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5-18 阅读次数:380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当win7系统的用户使用计算机时,经常会在计算机中打开某些程序,因此用户希望节省时间并让程序直接在计算机启动时启动,但不知道如何增加系统启动速度项目,那么win7如何添加系统启动项目?今天,我将与您分享将系统启动项

详细说明

最近,当win7系统的用户使用计算机时,经常会在计算机中打开某些程序,因此用户希望节省时间并让程序直接在计算机启动时启动,但不知道如何增加系统启动速度项目,那么win7如何添加系统启动项目?今天,我将与您分享将系统启动项添加到win7的步骤。   


方法 教程


 1。点击鼠标左下角的开始菜单;如图所示:   

1.jpg   

  

 2。在弹出的开始菜单中单击所有程序;如图所示:   

2.jpg  

  

 3。在打开的内容中找到“开始”,右键单击以开始,然后在弹出菜单中单击“打开”;如图所示:   

3.jpg   

  

 4。找到您要添加的应用程序并启动。以百度音乐为例,单击鼠标右键,然后单击菜单中的“复制”。如图所示:   

4.jpg   

  

 5。切换到您刚刚打开的启动文件夹,右键单击并复制您刚复制和粘贴的百度音乐,然后您可以在每次启动后自动打开百度音乐。 

如图所示:   

1589792295106516.jpg  

  

win7电脑添加系统启动项的操作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怎样设置不待机状态?          下一篇: win7电脑无法打开计算机管理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