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删除windows.old文件的方法?

win7电脑删除windows.old文件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240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相信许多用户都知道windows.old文件是系统升级的备份文件,它占用大量计算机内存,并且在正常情况下,我们不需要使用此文件,因此我们可以将其删除,因此win7系统如何如何删除windows.old文件?

详细说明

我相信许多用户都知道windows.old文件是系统升级的备份文件,它占用大量计算机内存,并且在正常情况下,我们不需要使用此文件,因此我们可以将其删除,因此win7系统如何如何删除windows.old文件?今天,我将与您分享在win7系统中删除windows.old文件的步骤。 

  

方法 教程

  

方法一,按批处理文件删除   

 1。右键单击桌面上的空白,然后单击“新建--------文本文档”;如图所示:   

1.jpg 

  

 2。打开新创建的文本文档,输入rd / S / Qc:\\\\ WINDOWS.OLD,然后单击“保存”。如图所示:   

1589529595896997.jpg  

  

 3。保存数据后,右键单击文本文件,选择“重命名”,并将后缀名称更改为.bat。单击“是”后,双击该文件,它将被自动删除。 

如图所示:   

3.jpg   

  

方法二,通过命令行删除   

 1。按Win + R键打开运行,在运行输入框中输入cmd;如图所示:   

4.jpg  

  

 2。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rd / S / Q $ WINDOWS.OLD,然后按Enter,将删除Windows.old文件。 

如图所示:   

5.jpg 

  

以上是win7系统删除windows.old文件的操作步骤。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删除windows.old文件,则可以参考上述步骤。



上一篇: win7电脑屏幕分辨率不能调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电脑chm文件打不开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