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二级网页打不开如何处理?

Win7电脑二级网页打不开如何处理?

发布时间:2019-11-20 阅读次数:128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经常上网浏览网页的朋友在上网的时候基本都遇到过打不开网页这样的问题,有些朋友根式遇到过打不开二级页面这样的问题,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打不开网页的解决方法。

详细说明

经常上网浏览网页的朋友在上网的时候基本都遇到过打不开网页这样的问题,有些朋友根式遇到过打不开二级页面这样的问题,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打不开网页的解决方法。


教程/方法


如何处理无法打开第二页 

打开IE浏览器,单击界面顶部的工具,选择[Internet选项]在下拉功能区的[工具]中,然后单击[Internet选项]界面中的[删除]按钮以打开。  

1.jpg 

 2。在弹出的界面中检查选项,然后单击[删除]进行下一步。 

2.jpg   

 3。在[Internet选项]切换到[高级]页面中,找到启用第三方浏览器扩展的选项,删除前钩。 

3.jpg   

 4。然后单击右下角的[重置],在出现的界面中检查[删除个性化],然后单击确定。  

4.jp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删除计算机里视频设备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设置映射网络驱动器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