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无法关机怎么解决?

Win7电脑无法关机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9-11-11 阅读次数:155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7系统简单易用,不仅简化了设计,而且还使搜索和使用信息更加方便,并改善了用户体验。一些朋友也使用win7很久了,但是总是遇到无法关闭win7的情况。

详细说明


 win7系统简单易用,不仅简化了设计,而且还使搜索和使用信息更加方便,并改善了用户体验。一些朋友也使用win7很久了,但是总是遇到无法关闭win7的情况。 

今天,小编教您一些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同时按win + 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然后单击“确定”。  

1.png  

 2。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中双击计算机配置。  

2.png   

 3。双击管理模板  

3.png  

 4。双击系统文件。  

4.png  

 5,双击关闭选项  

5.png  

 6。双击以关闭应用程序的自动终止功能,该功能将阻止或取消关机。  

6.png  

 7。选中已启用,然后单击确定。  

7.jpg  

以上是win7电脑无法关闭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设置快速启动栏的方法?          下一篇: Win7如何把一个磁盘空间划给另一个磁盘?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