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设置快速启动栏的方法?

Win7电脑设置快速启动栏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11-11 阅读次数:267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Windows Vista及以下版本中,设置了“快速启动”栏,以便用户可以快速找到该应用程序。众所周知,win7系统中没有快速启动栏。那么你如何找回它呢?让我们看一下如何打开win7快速启动栏。

详细说明

在Windows Vista及以下版本中,设置了“快速启动”栏,以便用户可以快速找到该应用程序。众所周知,win7系统中没有快速启动栏。那么你如何找回它呢?让我们看一下如何打开win7快速启动栏。 尽管win7延续了Vista风格,但也做了很多更改,例如将程序锁定在任务栏上快速启动栏的功能,无需显示桌面即可轻松使用。 

实际上,我们仍然可以回忆起win7系统下的快速启动栏。


教程/方法


 1。右键单击任务栏,将鼠标悬停在工具栏上,然后选择新工具栏。  

1.jpg  

 2。在下面的文件夹路径中,输入:userprofile \\\\ AppData \\\\ Roaming \\\\ Microsoft \\\\ Internet Explorer \\\\ Quick Launch,然后按Enter。  

1.png  

 3。右键单击任务栏,然后取消选中锁定任务栏以解锁任务栏。 

然后右键单击快速启动并删除文本和显示标题。  

2.jpg  

 4。然后,我们将快速启动栏向左拖动到不再可以拖动的位置。 

将任务栏拖到右侧,快速启动栏将自动到达最左边。 

4.jpg   

 5。如果要在任务栏中删除程序,可以右键单击程序图标,然后选择从任务栏中解锁程序。  

 5.jpg  

 6,最后右键单击任务以查看,选择锁定任务栏是确定 

6.jpg    

上面开启win7快速启动栏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关闭80端口?关闭80端口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无法关机怎么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