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查询update更新历史记录的方法?

win7电脑查询update更新历史记录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11-09 阅读次数:134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许多计算机用户都知道Windows Update是具有内置更新工具的Windows操作系统,通常用于提供漏洞,驱动程序和软件的升级。通常情况下,用户将其他设置设置为自定义更新,然后win7如何查询更新更新历史记录?如何共

详细说明

许多计算机用户都知道Windows Update是具有内置更新工具的Windows操作系统,通常用于提供漏洞,驱动程序和软件的升级。通常情况下,用户将其他设置设置为自定义更新,然后win7如何查询更新更新历史记录?如何共享Win7系统查询更新更新历史记录?


教程/方法

  

查询更新更新历史记录操作方法:  

 1。单击系统下方的开始菜单,然后直接打开控制面板。 

如图所示:  

1.jpg  

  

 2。进入控制面板后,在其中找到系统和安全选项后单击“打开”。 

如图所示:  

2.jpg 

  

 3。打开系统和安全界面,然后直接单击顶部的操作中心。 

如图所示:  

3.jpg  

  

 4,在操作中心页面中,您可以在以下位置看到Windows Update选项:左下角,直接单击进入。 

如图所示:  

4.jpg 

  

 5。进入系统更新界面后,您可以在左上方菜单栏中找到查看更新记录的选项,然后单击进入。 

如图所示:  

5.jpg  

  

 6,然后您可以在跳出之前在计算机中显示详细信息对话框的。 

如图所示:  

6.jpg 

  

以上是win7系统查询更新更新历史的操作方法详细。如果用户不知道如何查询更新更新,则可以参考上述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关闭tablet pc组件图标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关闭80端口?关闭80端口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