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对C盘进行扩容?

win7电脑如何对C盘进行扩容?

发布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394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安装WIN 7系统并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此时系统盘C盘的容量很小,并且系统始终指示系统空间不足。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通过重新分区或扩展系统分区来解决该问题。

详细说明

安装WIN 7系统并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此时系统盘C盘的容量很小,并且系统始终指示系统空间不足。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通过重新分区或扩展系统分区来解决该问题。  

  

教程/方法


 1。右键单击计算机图标,然后从弹出菜单栏中选择管理项目,如图所示:  

1.jpg  

 2,进入计算机管理界面,单击“存储-磁盘管理”选项,然后右键单击需要压缩的其他磁盘,选择压缩卷以执行操作,如图所示: 

1571650722402820.jpg   

 3。等待一会儿,以查看总磁盘空间,可压缩空间,并在弹出窗口中设置压缩空间量。为当前的压缩磁盘保留尽可能多的空间。完成后,按下压缩按钮,如图所示:  

1571651450194245.jpg   

上面是在win7系统上扩展C盘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默认浏览器如何设置?          下一篇: Win7电脑怎么样调节任务栏缩略图预览窗口大小?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