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找回语言栏的操作方法?win7电脑如何找回语言栏?

win7电脑找回语言栏的操作方法?win7电脑如何找回语言栏?

发布时间:2019-10-12 阅读次数:207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果win7电脑的语言栏丢失了,不知道在哪里找到它。让我们看一下语言栏在哪里可以找到相关的设置。

详细说明


如果win7电脑的语言栏丢失了,不知道在哪里找到它。让我们看一下语言栏在哪里可以找到相关的设置。  

 

教程/方法


1。在桌面环境中,单击“开始”菜单,找到“控制面板”,然后选择“打开”。  

1.png  

 2,在打开控制面板后,查看模式是类别,然后找到更改键盘或其他输入法,打开;   

2.png  

 3,在打开的区域中找到语言,主菜单键盘和语言更改键盘;  

3.png    

 4,在语言栏菜单下,选择停靠在任务栏中的此项,确定保存设置;  

4.png    

上面的是win7电脑找回语言栏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删除隧道适配器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卸载系统升级补丁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