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删除注销功能的方法?

win7电脑删除注销功能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10-09 阅读次数:171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win7电脑的开始菜单中,有关机,注销,重启命令按钮,如果有不想要注销按钮的可以参考以下操作。

详细说明

在win7电脑的开始菜单中,有关机,注销,重启命令按钮,如果有不想要注销按钮的可以参考以下操作。 

  

教程/方法


 1。按win + R调出运行窗口,直接输入gpedit.msc命令,按Enter键确认,如下所示:  

1.jpg  

 2,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所有设置”选项,如下所示: 

1570607134128406.jpg   

 3。从右侧窗口中找到并双击以打开“删除注销”项目,将弹出窗口选项更改为“启用”选项,并在完成后按“确定”按钮,如下所示: 

1570607145611911.jpg  

1570607155113001.jpg    

以上是win7系统删除注销功能的方式。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更换临时文件保存路径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连接电视显示不全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