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提示telnet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如何解决?

win7电脑提示telnet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10-08 阅读次数:128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一个win7用户使用telnet登录到其他服务器和主机以及其他网络设备。提示telnet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用户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这很麻烦,那么win7系统提示telnet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怎么解决呢?

详细说明

最近,一个win7用户使用telnet登录到其他服务器和主机以及其他网络设备。提示telnet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用户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这很麻烦,那么win7系统提示telnet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怎么解决呢?


教程/方法

  

 1。提示telnet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如图所示:   

1.jpg 

 2。打开控制面板,开始-控制面板,单击以打开控制面板;如图所示:  

 2.jpg 

  

 3,打开程序,控制面板-程序,是上面的程序,不是卸载程序;如图所示:  

3.jpg  

 4。单击以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如图所示:  

4.jpg 

  

 5,检查telnet客户端,选择并确认,过程会稍慢一些,请稍等;如图所示:  

5.jpg  

  

 6,验证时,telnet会提示信息,不再出错。 

如果对等设备打开telnet23端口,则可以打开它。如果对端关闭23端口,则telnet无法成功,但不再报告错误。如图:  

6.jpg 

 7,telnet成功的故事,以下是普通的telnet,该设备打开了23端口,登录后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如图所示:  

7.jpg 

以上是win7系统提示telnet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libeay32.dll丢失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提示未能连接windows服务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