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libeay32.dll丢失如何解决?

win7电脑libeay32.dll丢失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10-08 阅读次数:84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一个win7系统用户打开了游戏程序,但是系统弹出提示丢失libeay32.dll文件。实际上,此问题可能是由于应用程序本身安装不完全引起的,或者系统中的libeay32.dll文件被病毒感染了。造成损坏,然后win

详细说明

最近,一个win7系统用户打开了游戏程序,但是系统弹出提示丢失libeay32.dll文件。实际上,此问题可能是由于应用程序本身安装不完全引起的,或者系统中的libeay32.dll文件被病毒感染了。造成损坏,然后win7系统libeay32.dll丢失怎么办?今天给大家分享libeay32.dll丢失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遇到这样的情况,有几种解决方法,可以根据选择根据自己的情况,最简单的方法是直接在Internet上下载libeay32.dll文件,请注意该文件必须与当前系统版本匹配。 

如图所示:  

1.jpg 

  

 2。下载后,解压缩它,然后将libeay32.dll文件放入C:\\\\ Windows \\\\ System32文件夹中。 

如图所示:  

2.jpg 

  

注意:如果是64位系统,请将其放在C中:\\\\ Windows \\\\ syswow64文件夹。   

 3,放置后即可使用。您需要注册此libeay32.dll文件。如何注册?首先在开始菜单中打开正在运行的程序。 

如图所示:  

3.jpg 

  

 4。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svr32 libeay32.dll命令,然后按Enter。当提示您成功注册时,表示成功。 

注意:regsvr32之后必须有一个空格。 

如图所示:   

4.jpg

解决方案二   

 1。如果您没有网络,或者很难在Internet上找到合适的网络,则可以使用USB闪存驱动器从朋友或邻居的计算机上复制一个。复制和粘贴路径与上述相同。 

注意:对方的计算机系统必须相同,否则无法使用。 

如图所示:   

5.jpg  

  

 2,将其放入文件夹后,仍然必须如上注册。 

注册方法相同,在此不再赘述。 

如图所示: 

6.jpg  

以上是Win7系统libeay32.dll丢失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运行tomcat 8080端口被占用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提示telnet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