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禁用电脑传感器的操作方法?

win7电脑禁用电脑传感器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9-09-26 阅读次数:144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许多用户知道win7系统的传感器是一个硬件组件,可以为计算机提供有关计算机的位置,环境和其他内容的信息。由于各种手机的GPS功能更加先进,因此计算机传感器的功能越来越小。许多用户想禁用传感器功能,那么如何在win7系统中

详细说明

许多用户知道win7系统的传感器是一个硬件组件,可以为计算机提供有关计算机的位置,环境和其他内容的信息。由于各种手机的GPS功能更加先进,因此计算机传感器的功能越来越小。许多用户想禁用传感器功能,那么如何在win7系统中禁用计算机传感器?今天我们分享了在win7系统中禁用计算机传感器的操作方法。  

  

教程/方法


 1。首先按Win + R键以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gpedit.msc命令以打开Win7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如图所示:  

1.jpg  

  

 2。然后打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所有设置,然后在右窗格中找到关闭传感器的选项,双击以查看未配置默认值,我们将其更改为启用,然后禁用传感器功能## #。 

如图所示:  

2.jpg  


以上是win7电脑禁用计算机传感器的操作方法。如果用户不知道如何禁用计算机传感器,则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超级管理员账户被禁用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电脑提示等待后台程序关闭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