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注册表被篡改如何解决?

Win7电脑注册表被篡改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9-17 阅读次数:31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些网页会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更改注册表数据,这也会导致用户的计算机设置发生变化。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防止注册表被篡改?方法绝对存在。以下小编介绍了一种防止注册表被恶意篡改的方法。

详细说明

有些网页会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更改注册表数据,这也会导致用户的计算机设置发生变化。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防止注册表被篡改?方法绝对存在。以下小编介绍了一种防止注册表被恶意篡改的方法。 


教程/方法


 1。按win + 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按Enter键,如图所示: 

1.jpg  

 2。在服务中,找到并打开Remote Registry选项,如下所示: 

1568711183707614.jpg 

 3。在“常规”选项卡中,将启动类型更改为禁用,单击“确定”,如下所示: 

3.jpg 

通过上述设置,我们禁止远程用户修改计算机注册表设置。 

如果您经常遇到此问题,可以按照上述方法操作。同时,如果用户的DNS被恶意篡改并且IE主页已被篡改,则可以使用此方法来防止它。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设置操作系统自动开机/关机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通过注册表找回鼠标右键删除选项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