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关闭安全警报?

win7电脑如何关闭安全警报?

发布时间:2019-09-10 阅读次数:216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报告说,在使用计算机时,将始终弹出Windows安全警报,而且安全警报提示的软件都是安全的。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它们。今天,我们将分享win7计算机安全警报关闭的方法。

详细说明

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报告说,在使用计算机时,将始终弹出Windows安全警报,而且安全警报提示的软件都是安全的。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它们。今天,我们将分享win7计算机安全警报关闭的方法。 


教程/方法

 

计算机安全警报关闭的方法:  

 1,桌面计算机权限管理;如图所示: 

1.jpg 

  

 2,在打开的计算机管理界面中,单击服务和应用程序 - 服务,找到安全中心服务选项,即可看到服务已经启动;如图所示:  

 2.jpg  

  

 3。双击它,停止并禁用它,然后单击Apply-OK按钮;如图所示:  

 3.jpg 

  

 4。或者按Win + R,然后在运行界面的输入框中输入services.msc打开服务界面,然后再按上述步骤操作。 

如图所示:  

4.jpg 

以上就是win7计算机关闭安全警报的方法。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关闭安全警报,则可以按照上述步骤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禁止网页弹出下载提示窗口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Internet Explorer已停止工作怎么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