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禁止网页弹出下载提示窗口的方法?

win7电脑禁止网页弹出下载提示窗口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9-10 阅读次数:35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随着网络的发展,互联网上的流氓插件也有所增加。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浏览了一些网站,发现计算机弹出了下载提示窗口。单击关闭按钮无法关闭,甚至无法下载后台。 有些病毒软件,那么win7系统如何禁止网页弹出下载提示窗口?

详细说明

随着网络的发展,互联网上的流氓插件也有所增加。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浏览了一些网站,发现计算机弹出了下载提示窗口。单击关闭按钮无法关闭,甚至无法下载后台。 有些病毒软件,那么win7系统如何禁止网页弹出下载提示窗口?


教程/方法


禁止网页弹出下载提示窗口操作方法: 

 1。单击左下角的开始图标,选择[运行],在[打开]字段中输入[gpedit.msc],然后单击[确定]。 

如图所示:  

1.jpg 

  

 2。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界面的左侧导航栏中,单击[计算机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组件] [Internet Explorer] [安全功能] [限制文件下载]。 

如图所示:  

2.jpg 

  

 3。双击右侧页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 Process],选中[Enabled],然后选择[OK]。 

如图所示:  

3.jpg 

  

以上是win7系统禁止网页弹出下载提示窗口的操作方法。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同样的问题,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无法选择打开方式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关闭安全警报?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