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获取管理员所有权?

win7电脑如何获取管理员所有权?

发布时间:2019-08-27 阅读次数:127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在计算机上执行一些命令操作,但是当我们有相关提示我们没有足够的权限时,我们该怎么办? 接下来我将告诉你win7如何获得管理员所有权。

详细说明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在计算机上执行一些命令操作,但是当我们有相关提示我们没有足够的权限时,我们该怎么办? 接下来我将告诉你win7如何获得管理员所有权。  


教程/方法



 1,首先打开开始菜单,选择控制面板,单击打开,进入界面,选择用户帐户,如下图所示 

1566894177127761.png 

 2。单击帐户页面中的用户帐户,然后单击管理用户帐户,如下所示。 

 1566894189616172.png  

 3,输入帐户列表,选择您的帐户要修改,单击属性按钮,如下图所示 

3.png   

 4,在属性界面中选择组成员,如下图所示 

4.png  

 5,在我们选择管理员或其他管理员选择的成员中,设置完成后,单击应用程序按钮,如下图所示 

 5.png  

 6,返回桌面,单击开始 - 关机选项 - 注销后,它将生效,如下所示 

6.png  

以上是win7获取管理员权限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资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怎么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打开隐藏文件?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