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分辨率调不了怎么解决?

win7电脑分辨率调不了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9-08-16 阅读次数:116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何调整win7计算机的分辨率是。方法很简单。想了解具体的操作步骤,请仔细阅读以下全文。Win7电脑分辨率调整设置的最佳方法:

详细说明

如何调整win7计算机的分辨率是。方法很简单。想了解具体的操作步骤,请仔细阅读以下全文。Win7电脑分辨率调整设置的最佳方法。

 

教程/方法


1。右键单击桌面的空白区域,找到[屏幕分辨率C]  

1.png  

 2,进入设置面板,有一个分辨率选项:[分辨率R],单击选择。 

 2.png 

 3。调整设置后,如果LCD屏幕不需要您的计算机,则无需执行以下操作。如果是crt显示,则需要单击[高级选项设置]以调整屏幕的刷新率。 

3.png

 4。进入高级选项页面,单击[适配器]选项卡,然后单击[列出所有模式]。 

4.png 

 5,用户可以选择刷新率,我们一般选择75hz刷新率,然后单击[确定]  

5.png 

以上是调整win7计算机分辨率的最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屏幕显示brightness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开始里没有注销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