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提示werfault.exe应用程序错误如何解决?

win7电脑提示werfault.exe应用程序错误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8-11 阅读次数:164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用户使用win7系统的电脑,经常遇到系统提示:werfault.exe应用程序出错,用户不知道怎么解决,那么win7系统提示werfault.exe应用程序出错怎么办?今天来给大家分享win7系统提示符werfau

详细说明

最近,用户使用win7系统的电脑,经常遇到系统提示:werfault.exe应用程序出错,用户不知道怎么解决,那么win7系统提示werfault.exe应用程序出错怎么办?今天来给大家分享win7系统提示符werfault.exe应用程序错误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Werfault.exe应用程序错误解决方案:  

 1。单击“开始”菜单,选择“控制面板”,单击“系统和安全”;如图所示:  

1.jpg  

  

 2。进入系统和安全界面后,点击操作中心;如图所示: 

2.jpg 

  

 3。在操作中心,选择更改操作中心设置;如图所示:  

3.jpg

  

 4。进入后,找到问题报告设置并单击内部;如图所示:  

4.jpg 

  

 5。进入后,选择永不检查解决方案,werfault.exe应用程序错误已解决。 

如图所示:  

5.jpg  

  

以上是关于win7系统提示用户的werfault.exe应用程序错误的解决方案,如果用户在使用电脑时遇到同样的问题,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步骤来解决。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关闭闲置服务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屏幕显示brightness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