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开机提示不能加载用户的配置文件如何操作?

win7电脑开机提示不能加载用户的配置文件如何操作?

发布时间:2019-08-05 阅读次数:151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win7系统使用了一台电脑时,发现电脑开机提示Windows无法加载用户的配置文件,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对此非常苦恼,那么win7系统启动提示无法加载用户配置文件如何解决? 今天,为大家分享win7系统启动

详细说明

最近,win7系统使用了一台电脑时,发现电脑开机提示Windows无法加载用户的配置文件,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对此非常苦恼,那么win7系统启动提示无法加载用户配置文件如何解决? 今天,为大家分享win7系统启动提示无法加载用户配置文件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单击开始→运行→输入:services.msc,单击确定或按Enter键打开服务;如图所示:  

1.JPG

  

 2。找到组策略客户端服务→右键单击开始;如图所示:  

 2.jpg 

  

 3。如果启动菜单是灰色的,不可用的服务属性→启动类型→自动或手动→应用程序→开始→确定;   

 4,仍然没有,可能是注册表中的权限不足,加上权限;   

 5。在[开始]→[运行]中,键入:regedit,按Enter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如图所示:  

3.JPG 

  

 6。右键单击HKEY_CURRENT_USER项并在弹出菜单中→权限;如图所示:  

 4.jpg  

  

 7。找到当前帐户名称→允许→确保检查完整的控制权限;如图所示:  

5.jpg  

  

 8。如果当前帐户不存在,或者无法添加权限,请单击“添加”;如图所示:  

 6.jpg 

  

 9。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键入:ev并单击检查名称;如图所示:  

7.jpg 

  

 10。系统将自动输入完整的帐户名称→确定;如图所示: 

8.jpg 

  

 11,然后点击权限必须全部选中,确定。 

如图所示: 

9.jpg

  

以上就是win7系统启动提示无法加载用户配置文件的解决方案,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根据上面的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调节任务栏缩略图预览窗口大小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提示网络ip地址冲突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