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调节任务栏缩略图预览窗口大小的操作方法?

win7电脑调节任务栏缩略图预览窗口大小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05 阅读次数:154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们都知道Win7系统任务栏缩略图的预览窗口是一个非常独特的设置,它允许用户快速准确地打开所需的窗口,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但有些用户对此预览窗口有不同的需求。 我想根据自己的意愿调整这个预览窗口的大小,然后如何调整win7

详细说明

我们都知道Win7系统任务栏缩略图的预览窗口是一个非常独特的设置,它允许用户快速准确地打开所需的窗口,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但有些用户对此预览窗口有不同的需求。 我想根据自己的意愿调整这个预览窗口的大小,然后如何调整win7系统任务栏缩略图预览窗口的大小?下面介绍win7系统任务栏缩略图预览窗口大小调整方法。 


教程/方法


1.JPG

 

1.JPG

  

任务栏缩略图预览窗口调整方法:   

 1。单击鼠标或按Win + R按钮打开运行操作窗口;如图所示:  

2.jpg  

  

 2,弹出窗口,输入regedit,这是打开注册表的操作编辑;如图所示: 

3.JPG 

 3。每个人都记得在修改注册表之前备份当前的注册表,以确保不会丢失任何内容。 

如果修改了注册表,则可以将状态恢复为备份;如图所示: 

 4.jpg 

  

 4。使用鼠标单击以找到路径: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Explorer \\\\ Taskband;如图所示:  

5.jpg 

  

 5。选择Taskband并右键单击并选择New DWORD 32-bit value D;如图所示:  

6.jpg

  

 6。选择新创建的项目,单击鼠标右键,选择“重命名”,然后将其重命名为MinThumbSizeP;如图所示:  

7.jpg 

  

 7。重命名后,双击该项以显示编辑框。 

单击鼠标选择十进制,然后修改左侧值列中的值。 

但是,如果要修改与心脏大小相匹配的预览窗口,则必须修改一次测试然后进行修改。 修改完成后,单击“确定”以重新启动计算机。 

如图所示:  

8.jpg 

  

win7系统任务栏缩略图预览窗口大小调整方法,如果用户在使用电脑时不知道如何调整缩略图预览窗口大小,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步骤进行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临时文件夹路径更改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开机提示不能加载用户的配置文件如何操作?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