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设置虚拟内存?设置虚拟内存的方法?

win7电脑如何设置虚拟内存?设置虚拟内存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04 阅读次数:135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内存是计算机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所有正在运行的程序都在内存中执行有时我们会遇到内存不足。这时,我们需要设置虚拟内存。下面,我将教你设置win7虚拟内存的最佳方法。

详细说明

内存是计算机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所有正在运行的程序都在内存中执行有时我们会遇到内存不足。这时,我们需要设置虚拟内存。下面,我将教你设置win7虚拟内存的最佳方法。  

教程/方法


 1。右键单击计算机图标,然后选择属性。 

1.png 

 2。单击高级系统设置。 

2.png  

 3。单击“性能”部分下的“设置”按钮。 

3.png 

 4。单击虚拟内存部分下的更改按钮。 

4.png  

 5。首先取消选中以自动管理上述所有驱动器的页面文件大小选项,然后选择下面的自定义选项。 

对于初始大小和最大值,我们可以输入实际内存的1.5到3倍。例如,实际内存为1G,最小值可设置为1.5G,最大值为3G。 

5.png   

6.png  

以上是在win7中设置虚拟内存的最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找不到添加或更改程序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临时文件夹路径更改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