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找不到添加或更改程序如何解决?

Win7电脑找不到添加或更改程序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8-03 阅读次数:123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什么是添加或更改程序?它是我们计算机控制面板中的一个小功能,但有时会发生我们想找到他但却无法找到它的时候。 那我该怎么办? 现在让我们看一下我们无法添加或更改程序的内容。

详细说明

什么是添加或更改程序?它是我们计算机控制面板中的一个小功能,但有时会发生我们想找到他但却无法找到它的时候。 那我该怎么办? 现在让我们看一下我们无法添加或更改程序的内容。

  

教程/方法


首先,点击“开始”菜单,然后找到并单击“控制面板” 。 

1.png   

接下来,打开控制面板后,单击小图标旁边的小箭头以选择类别。 

2.png 

然后卸载程序将出现在程序的左下角。 

然后点击它进入窗口卸载或更改程序。 

3.png   

4.png  

最后,选择要卸载的程序,然后单击“卸载”以卸载不再需要的程序。 

5.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磁盘碎片如何整理?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设置虚拟内存?设置虚拟内存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