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修改开机音乐?电脑修改开机音乐的方法?

Win7电脑如何修改开机音乐?电脑修改开机音乐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01 阅读次数:99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启动音乐是微软 Windows操作系统在启动计算机时设置的默认欢迎声音,但许多朋友不喜欢这些内置音乐。以下小编将告诉您有关win7修改启动音乐操作的信息。

详细说明

启动音乐是微软 Windows操作系统在启动计算机时设置的默认欢迎声音,但许多朋友不喜欢这些内置音乐。以下小编将告诉您有关win7修改启动音乐操作的信息。 

 

教程/方法


如何修改Win7计算机启动音乐 

 1。首先进入win7系统,打开开始菜单,选择要打开的控制面板。 

 1。首先,您需要在win7开始菜单中打开控制面板。 

 1.png   

 2。在控制面板中查找并打开硬件和声音选项。 

2.png  

 3。在“打开硬件和声音”界面中,找到“更改系统声音”选项已打开。 

3.png  

 4。单击新创建的界面中的倒三角形选项,选择您自己的声音或音乐,单击保存,重新启动计算机以将声音启动到您选择的声音或音乐中。 

4.png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如何更改Win7计算机启动音乐了吧。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关闭windows文件保护?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把一个磁盘空间划给另一个磁盘?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