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关闭windows文件保护?

Win7电脑如何关闭windows文件保护?

发布时间:2019-07-30 阅读次数:165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小编收到了用户的帮助信息,说当使用win7系统时,有一个提示如windows保护,请小编如何关闭windows保护,其实操作方法很简单,请按照小方法操作。如何关闭Windows文件保护

详细说明

小编收到了用户的帮助信息,说当使用win7系统时,有一个提示如windows保护,请小编如何关闭windows保护,其实操作方法很简单,请按照小方法操作。如何关闭Windows文件保护 


教程/方法


 1。进入win7系统桌面,按键盘win + 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在窗口中输入gpedit.msc,然后单击OK打开。 

1.png  

2。在“打开的组策略”窗口中,选择“计算机配置 - 管理模板 - 系统 -  Windows文件保护选项”,然后在右侧窗口中找到“设置Windows文件保护扫描”选项。 

2.png 

 3。在打开的窗口界面中设置为禁用。 

3.png 

现在知道如何关闭Windows文件保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输入繁体字?电脑输入繁体字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修改开机音乐?电脑修改开机音乐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