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出现感叹号如何解决?

Win7电脑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出现感叹号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7-26 阅读次数:165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使用计算机时,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例如,当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具有黄色感叹号时,不能使用许多USB端口。我该怎么办?今天小编将与您讨论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上黄色感叹号的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使用计算机时,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例如,当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具有黄色感叹号时,不能使用许多USB端口。我该怎么办?今天小编将与您讨论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上黄色感叹号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打开设备管理并发现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有一个感叹号;  

1564126249261676.png  

 2。右键单击鼠标并选择属性选项。 

1564126257121022.png  

 3,然后切换到驱动程序选项卡,单击回滚驱动程序,这样您可以正常使用它。 

1564126266693543.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提示工作站服务没有启动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打开声卡设置界面?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