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提示工作站服务没有启动如何解决?

win7电脑提示工作站服务没有启动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7-25 阅读次数:117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反映,当他点击查看计算机帐户的属性时,提示工作站服务没有启动。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它。对此非常痛苦。然后win7系统提示工作站服务不启动该怎么办? 下面是win7系统提示工作站服务无法启动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反映,当他点击查看计算机帐户的属性时,提示工作站服务没有启动。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它。对此非常痛苦。然后win7系统提示工作站服务不启动该怎么办? 下面是win7系统提示工作站服务无法启动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单击打开计算机左下角的菜单,找到[运行]选项,然后单击打开;如图所示:  

 1.jpg 

  

 2。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services.msc命令,单击“确定”,进入服务项界面;如图所示:  

 2.jpg 

  

 3。在弹出的服务对话框中,找到[服务器]服务,然后双击进入设置对话框;如图所示:  

 3.jpg 

  

 4。进入服务设置对话框,启动服务,并将启动类型更改为自动;如图所示: 

 4.jpg

  

 5。以相同的方式查找Workstation服务,启动服务,并将启动类型更改为自动;如图所示:  

 5.jpg 

  

 6。此时,解决问题,运行该选项,输入lusrmgr.msc命令,单击OK,进入本地帐户组;如图所示:  

6.jpg

  

 7,找到用户选项,单击查看其属性会发现错误提示已消失,问题已经解决了。 

如图所示:  

 7.jpg

  

以上就是win7系统上提示工作站服务没有启动解决方案,如果用户在使用电脑时遇到同样的问题,可以参考上面的步骤来解决问题,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收藏夹不能用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出现感叹号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