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启动后检测到硬盘出错怎么办?

Win7电脑启动后检测到硬盘出错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7-24 阅读次数:101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许多朋友的Win7系统每次启动到桌面时都会收到提示:Windows检测到硬盘问题,请立即备份文件以防止信息丢失,并与计算机制造商联系以确定是否需要维修或更换硬盘磁盘。 如下图所示:

详细说明

许多朋友的Win7系统每次启动到桌面时都会收到提示:Windows检测到硬盘问题,请立即备份文件以防止信息丢失,并与计算机制造商联系以确定是否需要维修或更换硬盘磁盘。 如下图所示: 


教程/方法


 1.jpg 

遇到这种情况的朋友需要注意,虽然我不知道当前的硬盘是什么,但在这种情况下仍然可以使用计算机,我们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备份硬盘中的数据以防止数据丢失。 

。 

然后启用系统检查以查找原因。 

数据备份完成后,我们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处理它: 

 1,系统问题:打开计算机 - 驱动器号 - 权利 - 属性 - 工具 - 检查错误 - 开始检查。 

如果计算机发现硬盘问题,它将启用自动系统修复。 

如果你无法修复它,请尝试以下方法。 

 2,硬盘问题:全格式,并找专业人员检测硬盘是否有坏道,如果有坏道扇区,您需要更换硬盘。 

无论使用何种方法,第一个操作是备份数据。毕竟,数据是无价的。现在硬盘的价格更便宜了。三四百个可以购买1TB硬盘,但数据一定不能丢失。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亮度调节不见了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电脑引导文件丢失导致黑屏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