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亮度调节不见了怎么办?

win7电脑亮度调节不见了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7-23 阅读次数:406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您是否遇到过使用win7电脑时无法调整亮度的情况? 有时我们因为光线的变化需要调整电脑屏幕的亮度,但是如何调整win7的亮度? 今天,我将向您介绍调整win7亮度的其他方法。

详细说明

您是否遇到过使用win7电脑时无法调整亮度的情况? 有时我们因为光线的变化需要调整电脑屏幕的亮度,但是如何调整win7的亮度? 今天,我将向您介绍调整win7亮度的其他方法。 


教程/方法


如果win7亮度调整消失怎么办? 

方法1:紧急方法 

 1。如果是台式电脑,显示屏右下角的位置通常会有一个按钮来调整屏幕亮度,可以通过加减相加来调整。 

1.png 

 2。如果是笔记本,可以使用快捷键调整调整。通常,上部F按钮将标记亮度调整图标。 

小编笔记本调整亮度快捷键为Fn功能键+ F2弱,Fn功能键+ F3强 

2.png

方法二:修改win7注册表的值得到返回win7亮度调整 

 1。按键盘上的win + 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命令,然后单击OK。 

 3.png

 2,注册表编辑器展开路径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ontrolSet001 \\\\ Control \\\\ Class \\\\ {4d36e968-e325-11ce-bfc1-08002be10318},然后打开0000文件 

4.png 

 3。然后找到KMD_EnableBrightnessInterface2文件并右键单击并选择“修改”。 

如果找不到新的Word值,请将其名称更改为此文件名。 

5.png

 4。将数值数据更改为0并单击“确定”。 

 6.png

以上是win7亮度调整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运行程序出现appcrash错误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启动后检测到硬盘出错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