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关闭UAC功能?

win7电脑如何关闭UAC功能?

发布时间:2019-07-20 阅读次数:67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UAC功能是我们熟悉的用户帐户控制功能。此功能将阻止在我们的计算机上安装恶意软件或Windows无法识别的软件。这给我们的计算机带来安全保护,但是也带来了很多不便。 有时我们必须安装一些特殊软件,就需要关闭这项功能了。

详细说明

UAC功能是我们熟悉的用户帐户控制功能。此功能将阻止在我们的计算机上安装恶意软件或Windows无法识别的软件。这给我们的计算机带来安全保护,但是也带来了很多不便。 有时我们必须安装一些特殊软件,就需要关闭这项功能了。  


 教程/方法

 

 1。 Win + R快速打开并输入gpedit.msc命令并按Enter键。 

1.png    

 2。选择组策略窗口左侧的计算机配置,然后选择Windows设置,然后单击安全设置。  

2.png  

 3。选择“本地策略”下的安全选项。   

 3.png 

 4。在窗口右侧找到用户帐户控件:管理员批准模式下管理员的促销提示行为。 

点击打开。 

 4.png   

 5。在下拉选项中选择No prompt直接升级。 

5.png    

以上是win7电脑关闭UAC功能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如何查找win7桌面路径和win10桌面路径?          下一篇: Win7电脑右键属性不见了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