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如何查找win7桌面路径和win10桌面路径?

如何查找win7桌面路径和win10桌面路径?

发布时间:2019-07-20 阅读次数:72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计算机桌面是我们的主要工作区域,所有个人计算机基本上都在桌面上运行我们的工作。 所以桌面文件夹非常重要。 win7的桌面路径类似于win10的桌面路径。如果使用默认位置重新安装系统,则在打开C drive-user-ad

详细说明

计算机桌面是我们的主要工作区域,所有个人计算机基本上都在桌面上运行我们的工作。 所以桌面文件夹非常重要。

  win7的桌面路径类似于win10的桌面路径。如果使用默认位置重新安装系统,则在打开C drive-user-admin-desktop后,它是文件夹的路径。 

就像这样:C:\\\\ Users \\\\ Admin \\\\ Desktop  


教程/方法


现在展示如何查找计算机的路径 

 打开文件夹,任何计算机中的文件夹,然后按如下方式操作 

 1563616057575765.png

 查看属性界面后,您可以看到有[Location]界面。单击“打开”后,您可以看到路径。 

 1563616066113763.png

 以上就是查看win7桌面路径的方法,这同样适用于win10。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删除电脑里的视频设备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关闭UAC功能?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