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资源管理器停止工作自动重启怎么解决?

Win7系统资源管理器停止工作自动重启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9-07-04 阅读次数:110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7 资源管理器可以轻松访问系统文件,但使用Win7 资源管理器时存在一些问题。例如,Win7系统资源管理器始终停止工作,然后自动重新启动。本文将介绍Win7资源管理器停止工作自动重启的

详细说明

Win7 资源管理器可以轻松访问系统文件,但使用Win7 资源管理器时存在一些问题。例如,Win7系统资源管理器始终停止工作,然后自动重新启动。本文将介绍Win7资源管理器停止工作自动重启的对策。 

 

教程/方法


1。通过Win + R键调用Run对话框,然后在Run窗口中键入regedit命令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1.jpg 

 2,在注册表编辑器中,展开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NT \\\\ CurrentVersion \\\\ Winlogon项,然后在右窗格中创建一个新的dword32,然后将其重命名为AutoRestartShell;  

2.jpg

 3,然后右键单击AutoRestartShell,然后将值修改为1,即可重新启动。 

以上是Win7资源管理器始终停止工作自动重启响应,修改注册表项后, Win7 资源管理器一停止工作就不会自动重启了。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虚拟机VMware完全卸载干净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关闭系统边缘自动最大化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