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浏览器提示“确实允许此网页访问剪贴板吗”是什么意思?

Win7浏览器提示“确实允许此网页访问剪贴板吗”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19-06-16 阅读次数:67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在通常的工作中,我们经常需要访问一些网页,但总会有一些问题。最常见的一种是,当访问某些网页时,浏览器始终会提示允许此网页访问剪贴板。然后当你遇到Win7浏览提示允许此页面访问剪贴板的内容是什么? 不知道的朋友,请快速浏

详细说明

  在通常的工作中,我们经常需要访问一些网页,但总会有一些问题。最常见的一种是,当访问某些网页时,浏览器始终会提示允许此网页访问剪贴板。然后当你遇到Win7浏览提示允许此页面访问剪贴板的内容是什么? 不知道的朋友,请快速浏览一下小编的以下文章。 

教程/方法

 1。如果您需要频繁的复制和粘贴操作,只需确认允许此页面访问剪贴板的问题,那么您可以尝试这篇文章。 

 2,首先打开您使用的浏览器,打开工具中的Internet选项。 

 3。单击“安全”选项卡中的“自定义级别”。 
  
 4。然后在弹出窗口中向下拉,找到程序对剪贴板的访问权限。 
并选择启用并确认。 
 
以上是Win7浏览器提示允许此页面访问剪贴板。当然,这种方法不仅适用于Win7,如果在WinXP中遇到同样的问题也可以使用本文的方法来解决。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系统如何安装补丁mMS17-010?          下一篇: Win7出现番号如何下载电影?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