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如何安装补丁mMS17-010?

Win7系统如何安装补丁mMS17-010?

发布时间:2019-06-16 阅读次数:21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全球计算机勒索病毒爆发了一段时间,对计算机造成了巨大的破坏,但幸运的是,微软正式推出了MS17-010补丁以抵御勒索病毒。那么,Win7系统如何安装补丁MS17-010?下面,我们来看看Win7系统安

详细说明

  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全球计算机勒索病毒爆发了一段时间,对计算机造成了巨大的破坏,但幸运的是,微软正式推出了MS17-010补丁以抵御勒索病毒。那么,Win7系统如何安装补丁MS17-010?下面,我们来看看Win7系统安装补丁MS17-010。 

教程/方法


 1,第一个公告地址https://docs.microsoft。可以单击com / zh-cn / security-updates / securitybulletins / 2017 / ms17-010进入;  

 2。下拉后,您看到的实际上是与Microsoft MS17-010补丁相对应的不同系统版本。 Microsoft MS17-010补丁版本包括Win7,Win8,Win10和其他系统版本。 
 
 3,计算机 - 查找自己系统版本的属性,然后从页面的红色位置找到相应的版本下载补丁,检查你的电脑更新状态,安装最新的更新补丁,你也可以下载WannaCry病毒杀毒工具或相关的反病毒软件来检查电脑 
 
以上是Win7系统安装补丁MS17-010的方法,按照上面的方法,可以方便地为计算机安装补丁MS17-010。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如何解决资源管理器快捷方式失效?          下一篇: Win7浏览器提示“确实允许此网页访问剪贴板吗”是什么意思?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