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sd卡已损坏如何解决?

win7系统sd卡已损坏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6-13 阅读次数:57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当手机长时间使用时,经常会遇到SD卡被损坏。这导致手机无法找到SD卡的痕迹。这使用户非常恼火。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让小编教你修复SD卡的方法。

详细说明


  当手机长时间使用时,经常会遇到SD卡被损坏。这导致手机无法找到SD卡的痕迹。这使用户非常恼火。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让小编教你修复SD卡的方法。 

 教程/方法

 1。首先,通过数据线将手机连接到计算机。然后你可以看到我的电脑的计算机XP系统中有一个可移动磁盘SD卡,这是我们手机中的SD卡。 

 2,点击开始 - 选择 - 运行也可以使用快捷键:Win + R;  

 3,然后在运行中输入:chkdsk / f G:其中G:指的是我们在手机上看到的手机的SD卡信,不同的电脑不是同样,请参考实际的电脑。 

;如图所示: 

win7系统sd卡已损坏如何解决?  

 4。点击下面的确认后或直接按Entel按钮开始修复。 

如图所示: 

win7系统sd卡已损坏如何解决?

 5,修复完成后,右键单击SD卡属性 - 工具 - 启动检查 - 自动修复文件系统错误并扫描和尝试恢复坏扇区都是打, 

win7系统sd卡已损坏如何解决?

以上是修复已被win7系统损坏的SD卡的方法。如果用户还遇到SD卡损坏的问题,请参考上述方法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的搜索动能?          下一篇: win7系统如何调整电脑屏幕刷新率?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