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的搜索动能?

win7的搜索动能?

发布时间:2019-06-12 阅读次数:52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7的搜索功能在哪里?最近,一位同事问了我这样一个问题。实际上,这个问题很简单。 接下来,让我们介绍Win7搜索功能。

详细说明

Win7的搜索功能在哪里?最近,一位同事问了我这样一个问题。实际上,这个问题很简单。 接下来,让我们介绍Win7搜索功能。


 教程/方法  

 

方法1,资源管理器直接搜索  

单击桌面计算机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右上角有一个搜索框。 

您也可以按快捷键F3跳出搜索框进行搜索。 

您还可以添加搜索过滤器,例如修改日期和文件大小以过滤搜索。 

打开您选择要搜索的驱动器号或文件夹,然后在右上角的搜索框中输入关键字,它将自动搜索关键字。 

如图所示:  

win7的搜索动能?  

方法2,开始菜单高级搜索  

开在开始菜单中,底部还有一个搜索框。也可以在其上搜索文件。此开始菜单的搜索框搜索功能可供整个计算机搜索,支持搜索文件和程序。 

这相当于搜索win7的高级搜索。 

如图所示:  

win7的搜索动能? 

 Win7搜索快捷方式:Win + F   

按在任何位置Win + F打开win7搜索界面,并输入您要查找的内容。  

win7的搜索动能?  

 上面是Win7开放搜索的三种方法,你可以用任何方法打开Win7搜索功能。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系统输入法图标消失了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系统sd卡已损坏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