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设置禁止下载软件?

win7电脑如何设置禁止下载软件?

发布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55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很多用户在使用电脑的时候经常会遇到病毒。在一些病毒之后,有些东西会被莫名其妙地下载,所以我们需要禁止它。有些用户不知道如何设置要下载的软件。 win7计算机禁止下载怎么设置呢,请继续往下看!

详细说明

  很多用户在使用电脑的时候经常会遇到病毒。在一些病毒之后,有些东西会被莫名其妙地下载,所以我们需要禁止它。有些用户不知道如何设置要下载的软件。 win7计算机禁止下载怎么设置呢,请继续往下看! 

如何禁用下载软件: 


教程/方法


 1。开始 - 运行输入gpedit.msc-确定或按Enter键。 

win7电脑如何设置禁止下载软件?

 2。在“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中,找到:用户配置。 

 2.jpg

 3。在用户配置的扩展项中:找到管理模板,然后单击:管理模板前面的小三角形,在管理模板的扩展项中找到:system,左键单击:system。 

3.jpg 

 4。我们在系统的右侧窗口中找到:不要运行指定的Windows应用程序。 

如图所示: 

4.jpg

 5,我们使用鼠标双击:不要运行指定的Windows应用程序,在弹出窗口中:不要运行指定的Windows应用程序窗口,指向:启用,然后单击:显示。 

如图所示: 

5.jpg 

 6,然后弹出一个窗口显示内容,我们在不允许的应用程序列表中添加:thunder.exe,然后单击:确定,返回指定的Windows应用程序窗口,单击确定,退出

本地组策略编辑器,这样可以防止迅雷自动下载。 

如图所示: 

 6.jpg 

以上是win7计算机禁止下载软件的设置教程。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禁止下载软件,则可以按照上述步骤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文件系统错误怎么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用键盘关机?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