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文件系统错误怎么解决?

win7文件系统错误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40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我们在使用计算机时,总会出现各种问题,例如文件系统错误。实际上,这可能是由于错误的关机造成的。那么该如何解决文件系统错误?

详细说明


   我们在使用计算机时,总会出现各种问题,例如文件系统错误。实际上,这可能是由于错误的关机造成的。那么该如何解决文件系统错误? 

 

教程/方法


如何解决文件系统错误: 

 1。由于强制拔出,U盘通常会出现文件系统错误。将U盘发送到计算机后,磁盘检查会自动弹出。 

win7文件系统错误怎么解决?

 2,我们也可以主动修复文件系统错误,右键单击硬盘并选择属性。 

 2.jpg  

 3。选择工具 - 启动检入属性,让我们检查驱动器中的错误。 

3.jpg

 4,系统默认自动修复文件系统错误,此检查更快。 

同时,我们也可以勾选扫描并尝试修复坏扇区。这相对较慢,但它可以修复坏扇区并检查点击开始。 

 4.jpg

 5。等待扫描完成,然后单击“关闭”以完成文件系统错误的自动修复。 

5.jpg

以上是win7系统文件系统错误的解决方案。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相同的情况,您可以按照上述步骤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设置开机动画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设置禁止下载软件?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