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XP系统安装win7双系统的方法?

XP系统安装win7双系统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171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最新的XP系统安装win7双系统简单方法 - 由可信 如今,为计算机安装双系统并不新鲜。通常,更多人安装XP和Win7双系统,Vista和Win7。 本文以XP的安装为例,然后安装Win7系统作为示例。简要介绍方法和

详细说明

   最新的XP系统安装win7双系统简单方法 - 由可信  如今,为计算机安装双系统并不新鲜。通常,更多人安装XP和Win7双系统,Vista和Win7。 本文以XP的安装为例,然后安装Win7系统作为示例。简要介绍方法和步骤。通常,首先安装的Windows XP放在C盘上,Win7放在D盘上。


教程/方法

  

1.JPG 

首先, Windows XP系统安装在C盘上。建议将C驱动器分区为NTFS格式,因为要安装在下一个驱动器中的Windows 7必须采用NTFS格式。为了统一起见,都采用NTFS格式。  

 2。安装XP后,它将开始安装Windows 7. 

首先将计算机启动到WindowsXP系统,使用Windows7安装光盘加载Windows7系统映像,单击setup.exe,选择立即安装;    

 3。根据提示,检查Windows 7安装许可协议,下一步;选择安装类型作为自定义安装,然后下一步,选择不获取最新的安装更新,易于安装,并自行更新;   

 4。接下来,选择安装驱动器。 

注意,如果您有相关信息,请提前格式化D盘,记得提前备份,并将其格式化为NTFS分区。 

当然,此时您仍然可以手动格式化D盘:按键盘上的Windows徽标弹出开始菜单 - 打开计算机驱动器控制界面,右键单击格式化。  

 5,开始安装Windows7系统......中间会有三次重启。 

在上次重启时,需要进行一些基本设置:语言,帐户名,管理员密码,密钥取消设置图中的自动激活项,不要先输入密钥,进入系统再说,设置Windows使用推荐的设置,日期

时间,网络设置一般选择一个正常工作的网络。  

 6,Windows7安装会自动修改Windows启动管理器控件和加入的系统启动菜单早期Windows操作系统的引导转向菜单显示为Windows的早期版本。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7系统硬盘坏道检测什么工具好用?          下一篇: win7设置开机动画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