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7系统硬盘坏道检测什么工具好用?

w7系统硬盘坏道检测什么工具好用?

发布时间:2019-05-26 阅读次数:30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硬盘故障坏道是使用硬盘过程中的致命伤。硬盘运行速度慢,运行过程中的噪音是硬盘跟踪不良的症状。如果您发现并怀疑您的硬盘有坏道,请不要担心,您可以使用硬盘坏道。检测工具,哪个更适合硬盘坏道检测工具?下面,小编会告诉你哪个硬

详细说明

  硬盘故障坏道是使用硬盘过程中的致命伤。硬盘运行速度慢,运行过程中的噪音是硬盘跟踪不良的症状。如果您发现并怀疑您的硬盘有坏道,请不要担心,您可以使用硬盘坏道。检测工具,哪个更适合硬盘坏道检测工具?下面,小编会告诉你哪个硬盘坏道检测工具好。 

  教程/方法

 HD调整好磁盘检测工具:  

 HD Tune硬盘检测工具是一款小巧易用的硬盘工具软件。 HD Tune硬盘检测工具中文版的主要功能是硬盘传输速率检测,健康状态检测,温度检测和磁盘表面扫描。 

此外,还可以检测硬盘的固件版本,序列号,容量,高速缓存大小和当前的Ultra DMA模式。 

虽然这些功能在其他软件中可用,但值得称赞的是该软件结合了所有这些功能,并且非常紧凑和快速。更重要的是,HD Tune硬盘检测工具是免费的,可以免费使用。 

 1.png

 CrystalDiskInfo硬盘检测工具:  

磁盘上的数据非常重要,因此有必要不时检查硬盘的运行状况。 CrystalDiskInfo是一个小型软件,可以读取SMART以了解硬盘的运行状况。打开它,您可以快速阅读本地计算机硬盘的详细信息。 

,包括界面,速度,温度,使用时间等。软件也将根据SMART的评分进行评估,当硬盘即将被损坏时,它也会发出警报,支持简体中文,推荐试试。 

2.png

Victoria(硬盘坏道检测工具)   

硬盘坏道检测工具Victoria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硬盘Windows环境中的维护工具。硬盘坏道检测工具维多利亚有多功能工具,如硬盘表面检测/硬盘坏道修复/缓存缓存控制。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担心自己的电脑。 

或者笔记本电脑硬盘是否会在长期使用环境下发生质的变化。 

因为硬盘本身具有一定的使用寿命,结合通常的习惯和外部环境影响,它可能会对硬盘造成永久但不必要的损坏。 

为了理解这个疑问,我们必须使用维多利亚硬盘坏道检测工具来检测硬盘上是否有坏道。就像人的生命特征一样,发现坏道越快,修复的机会就越大。 

3.png 

效率源硬盘坏道检测软件:  

效率源硬盘坏道检测软件是国内知名开发商的硬盘行业效率源公司庆祝重庆分公司开业,并于6月1日推出最新成果,此方案支持准确高速检测136G以上硬盘,最大测试2000G 

并且不需要主板支持,全面物理访问,准确可靠。 

越过坏路的时间比原来的

长1.6版本几乎翻了一番。内置修复功能添加了手动修复和自动修复功能,可将坏扇区添加到制造商的G列表中。它是当前安装人员,二手计算机供应商,网吧和客户硬盘检测的首选软件。 

4.png

 SSD-Z固态硬盘检测工具:  

 SSD-Z是最新的高可靠性测试软件,适用于SSD设备以及HDD机械硬盘。 

它可以通过读取硬盘固件中的信息提供实时硬盘健康状态报告。具体功能包括检测设备信息,读取SSD健康参数,查看分区状态,性能测试和设备诊断。 

5.png

以上是关于硬盘坏道检测工具的相关信息介绍。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7电脑密码忘了怎么办?          下一篇: XP系统安装win7双系统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