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网页视频无法播放如何解决?

Win7系统网页视频无法播放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1-11 阅读次数:15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最近有Win7系统用户反映,网页视频无法播放,用户反复试了几次,结果都一样,这让用户非常苦恼。那么,Win7系统网页视频无法播放怎么办呢?

详细说明

          最近有Win7系统用户反映,网页视频无法播放,用户反复试了几次,结果都一样,这让用户非常苦恼。那么,Win7系统网页视频无法播放怎么办呢?

  方法/步骤

  1、若是长时间转动加载,通常考虑网络连接不通畅。建议电脑使用网络时采用有线连接,其稳定性高于无线网络。同时建议播放视频时关闭不必要的网络使用进程,尤其是播放画质高的视频;


1547181750179657.jpg


  2、若网络通畅,检查是否是因为Flash插件问题,建议及时更新Flash插件;


2.jpg


  3、若网络浏览器处于极速模式,将其切换至兼容模式;


Win7系统网页视频无法播放怎么办?


  4、若仍不行,将该页面在IE中打开播放(此方法通常能解决问题);


3.jpg


  5、若出现没有声音,则可刷新页面重新载入;


4.jpg


  6、若页面显示网络服务器问题,则可等待一段时间重试,并重新启动计算机。


5.jpg


  以上就是Win7系统网页视频无法播放的具体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系统提示“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处理此命令”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清除explorer病毒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