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如何登录远程服务器管理公司网站?

Win7系统如何登录远程服务器管理公司网站?

发布时间:2018-12-18 阅读次数:31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很多公司网站都有自己的服务器,也经常需要登录服务器来管理公司网站。那么,Win7系统怎么登录远程服务器管理公司网站呢?

详细说明

          很多公司网站都有自己的服务器,也经常需要登录服务器来管理公司网站。那么,Win7系统怎么登录远程服务器管理公司网站呢?

  方法/步骤

  1、点击电脑开始-运行,输入mstsc会自动弹出远程桌面对话框;


1-water.jpg


  2、在远程桌面连接对话框中,输入远程计算机IP,点击连接;


2-water.jpg


  3、点击远程桌面连接对话框中的选项,点击显示,可以设置打开远程服务器的显示窗口大小;


3-water.jpg


  4、点击连接后会出现输入用户名密码界面,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确定;


4-water.jpg


  5、成功连接到远程计算机,这里以Windows Server 2012为例;


5-water.jpg


  6、点击服务器管理器-IIS,右击打开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


1545118903967784.jpg


  7、点击IIS里面的网站,就会看见当前服务器上的网站,进行管理。


1545118911991151.jpg


  以上就是Win7系统登录远程服务器管理公司网站的具体方法,按照以上方法进行操作,就能轻松登录远程服务器管理公司网站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系统使用ntsd命令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系统提示此程序被组策略阻止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