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电脑屏幕变黑怎么解决?

Win7系统电脑屏幕变黑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8-04-20 阅读次数:13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最近有很多用户反映,电脑开机屏幕变黑,就算把桌面背景换了,一重启就还是会变黑,这让用户非常烦恼。那么,Win7系统电脑屏幕变黑怎么办呢?

详细说明

        最近有很多用户反映,电脑开机屏幕变黑,就算把桌面背景换了,一重启就还是会变黑,这让用户非常烦恼。那么,Win7系统电脑屏幕变黑怎么办呢?


1524196656297779.jpg


  方法/步骤

  1、点击开始菜单,在搜索框输入CMD;


2-water.jpg


  2、找到CMD.exe;


3-water.jpg


  3、点击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4-water.jpg


  4、这样就进入了这样的界面,在该界面》后面输入SLMGR -REARM,大家注意下有个空格键;


1524196684142908.jpg


  5、然后点击确定,重启一次电脑;


1524196692118823.jpg


  6、最后换一下桌面就可以了,以后重启就不会出现桌面变黑的情况了。


1524196699641173.jpg


  以上就是小编教给大家的Win7系统电脑屏幕变黑的具体解决方法,按照以上方法进行操作,相信再次重启的时候就不会再发生屏幕变黑的情况了。



上一篇: Win7无法加入Win10创建的家庭组怎么办?          下一篇: Win7怎么删除系统服务?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