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设备管理器空白怎么办?

Win7设备管理器空白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08-25 阅读次数:5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时候驱动坏了,于是想要卸载,这时候我们就必须打开设备管理器,可是不少用户反映说打开设备管理器空白,那么当你遇到Win7设备管理器空白怎么办,不知道的朋友赶紧看看小编整理的以下解决方法吧!

详细说明

      有时候驱动坏了,于是想要卸载,这时候我们就必须打开设备管理器,可是不少用户反映说打开设备管理器空白,那么当你遇到Win7设备管理器空白怎么办,不知道的朋友赶紧看看小编整理的以下解决方法吧!

  方法/步骤:

  1、首先,同时按下Win7电脑键盘上的win+R快捷键打开电脑的运行窗口,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services.msc并单击回车,这样就可以打开Win7电脑的服务窗口了。


1.jpg


  2、在打开的服务窗口中,点击选择其中的Plug and Play选项,然后双击打开该项的设置窗口,在打开的窗口中,将窗口中的启动类型这里修改为自动,最后点击确定保存设置即可。


2.jpg


  以上就是Win7设备管理器空白的解决方法了,方法很简单,我们只需要打开服务,之后找到Plug and Play选项,最后把启动类型更改为自动,保存即可。



上一篇: Win7开机动画还原方法          下一篇: win7 64如何连接电脑公司WinXP系统打印机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