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开机动画还原方法

Win7开机动画还原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25 阅读次数:13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Win7开机动画修改后可以复原吗?当然可以,不过相对于修改开机动画,Win7开机动画还原方法反而麻烦一些,不过总归可以应用,这样我们就可以随心所欲的修改Win7系统开机动画了。具体操作步骤请看下文。

详细说明


          Win7开机动画修改后可以复原吗?当然可以,不过相对于修改开机动画,Win7开机动画还原方法反而麻烦一些,不过总归可以应用,这样我们就可以随心所欲的修改Win7系统开机动画了。具体操作步骤请看下文。

  Win7开机动画还原方法:

 

 1、在“开始->所有程序”中找到“附件”。右键单击“命令提示符”,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1.jpg


  2、在命令窗口中键入:bcdedit 然后按一下回车键。检查一下Windows启动管理器和Windows启动加载器下locale对应的语言是否与Win7系统语言一致。


2.jpg


  3、如果不一致,请在命令窗口中键入如下命令进行修改:



  1.       bcdedit /set {current} locale XX-XX

复制代码

  注:其中“XX-XX”代表系统语言。


3.jpg


  4、重启计算机即可生效。

  以上步骤便是Win7开机动画还原方法,如果仍然没有出现开机动画,那么可以尝试使用安装光盘利用修复选项修复开机动画。



上一篇: Win7系统刷新不了DNS解析缓存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设备管理器空白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