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dows7删除efi分区的教程?

windows7删除efi分区的教程?

发布时间:2017-01-12 阅读次数:15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许多用户询问小编win7旗舰版系统efi分区如何删除?efi分区是什么?efi分区用于存放部分驱动和应用程序。一些用户觉得efi分区没什么用,想要删除,但是不知道怎

详细说明

              许多用户询问小编win7旗舰版系统efi分区如何删除?efi分区是什么?efi分区用于存放部分驱动和应用程序。一些用户觉得efi分区没什么用,想要删除,但是不知道怎么删除efi分区。接下来系统城小编给大家准备windows7删除efi分区的教程,有需要的一起往下学习。

温馨提醒:这个操作会让磁盘上所有的数据都格式化,因此需要提前备份好所有的数据,以免数据丢失。

解决方法如下:

  1、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Diskpart,点击确定;

windows7删除efi分区的教程?1

  2、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list disk 按回车,选择需要修改的磁盘;

windows7删除efi分区的教程?2

  3、这里需要选择的是磁盘0,输入:select disk 0并回车;

windows7删除efi分区的教程?3

  4、输入:clean按回车键就可以清除磁盘;

windows7删除efi分区的教程?4

  5、再重新分区(右键点击未分区的磁盘),使用向导对磁盘空间进行操作(格式化)即可。

windows7删除efi分区的教程?5

以上内容就是windows7删除efi分区的教程,如果觉得efi分区没什么用处的,可参考本教程进行删除。


上一篇: win7电脑鼠标反应慢怎么办?          下一篇: win7查看CPU是几核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