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笔记本win8改win7系统后重启蓝屏怎么办?

笔记本win8改win7系统后重启蓝屏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01-02 阅读次数:14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蓝屏属于常见问题之一,相信很多用户都有遇到过,刚购买的笔记本预装win8系统,很多将win8改win7系统,更改后重启发现笔记本蓝屏了,怎么回事呢?导致笔记本win8改win7系统后重启蓝屏的原因有很多,接下来就和大家分

详细说明

         蓝屏属于常见问题之一,相信很多用户都有遇到过,刚购买的笔记本预装win8系统,很多将win8改win7系统,更改后重启发现笔记本蓝屏了,怎么回事呢?导致笔记本win8改win7系统后重启蓝屏的原因有很多,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笔记本win8改win7系统后重启蓝屏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如下:

  1、按fn+f2进入BIOS(开机后按住Fn不动,不停的按F2,不然速度慢了,就又得重新来);

笔记本win8改win7系统后重启蓝屏怎么办?1

  2、进入Exit选项,将OS Optimized Defaults改为Other OS;

笔记本win8改win7系统后重启蓝屏怎么办?2

  3、然后再选择“Load Default settings”按回车确定,(按F10 保存并重启 如果按F10没反应的话就按FN+F10)保存重启 然后再次进入BIOS(按fn+f2进入BIOS);

笔记本win8改win7系统后重启蓝屏怎么办?3

  4、进入Boot选项,将Boot Mode设置为Legacy Support(默认为UEFI);

笔记本win8改win7系统后重启蓝屏怎么办?4

  5、将Boot Priority设置为Legacy First;

笔记本win8改win7系统后重启蓝屏怎么办?5

  6、保存后退出(按F10 保存并退出 如果按F10没反应的话就按FN+F10)。

笔记本win8改win7系统后重启蓝屏怎么办?6

以上教程轻松解决笔记本win8改win7系统后重启蓝屏的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系统玩游戏屏幕出现上下黑边怎样去除?          下一篇: win7电脑鼠标反应慢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