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玩游戏屏幕出现上下黑边怎样去除?

win7系统玩游戏屏幕出现上下黑边怎样去除?

发布时间:2017-01-02 阅读次数:14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大家都喜欢在电脑上玩游戏来打发时间,一般会选择全屏来玩游戏,游戏效果比较好。可是一些用户说在Win7 ghost系统中玩游戏,碰到了游戏屏幕上下黑边的情况,看着就不舒服,而且影响玩游戏的心情,如何去除黑边呢?大家可以用注

详细说明

         大家都喜欢在电脑上玩游戏来打发时间,一般会选择全屏来玩游戏,游戏效果比较好。可是一些用户说在Win7 ghost系统中玩游戏,碰到了游戏屏幕上下黑边的情况,看着就不舒服,而且影响玩游戏的心情,如何去除黑边呢?大家可以用注册表来去除屏幕黑边,接下来教程就和大家分享win7系统玩游戏屏幕出现上下黑边的去除方法。

 

     解决方法如下:      

1、使用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并输入“regedit”;

win7系统玩游戏屏幕出现上下黑边怎样去除?1

      2、然后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win7系统玩游戏屏幕出现上下黑边怎样去除?2

      3、接着右击Configuration,选择“查找”,并输入“Scaling”;

win7系统玩游戏屏幕出现上下黑边怎样去除?3

      4、找到并打开scaling,并把里面数值改为3就完成了。

win7系统玩游戏屏幕出现上下黑边怎样去除?4

     win7系统玩游戏屏幕出现上下黑边的解决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注册表被篡改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 笔记本win8改win7系统后重启蓝屏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