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开机总是弹出找到新的硬件向导的解决方法!

Win7系统开机总是弹出找到新的硬件向导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6-10-10 阅读次数:15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Win7系统的用户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那就是每次电脑开机的时候,都会弹出一个“找到新的硬件向导”窗口;欢迎使用新硬件向导,点击关闭窗口之后,下次开机仍然会出现这个窗口。那要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呢?下面就和大家介绍一下Wi

详细说明

有Win7系统的用户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那就是每次电脑开机的时候,都会弹出一个“找到新的硬件向导”窗口;欢迎使用新硬件向导,点击关闭窗口之后,下次开机仍然会出现这个窗口。那要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呢?下面就和大家介绍一下Win7系统开机总是弹出找到新的硬件向导的解决方法。

  具体步骤如下:

  1、通过点击[我的电脑]右键选择[管理],

 

  2、在[管理]界面展开到[设备管理器]下,

  3、看看那个硬件设备有叹号或者是有未知设备的。

  4、可以通过点击右键选择[停用]来阻止每次开机时弹出新硬件向导。

  5、如果你确定那是你要用的设备的话,你可以下载个驱动精灵软件安装。然后更新一下设备的驱动就可以了。

    Win7系统开机总是弹出找到新的硬件向导的解决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有遇到和上述一样问题的用户,不妨试一下上述的方法去解决,解决后就不会在出现这样的问题了。


上一篇: Win7电脑出现未识别的网络如何设置?          下一篇: Win7如何开启 Aero peek功能?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